四種不適合美白牙齒的人

  新的春天即將來臨。許多美容愛好者正在計劃在春天穿什麼衣服,穿什麼發型。但人們最關注的是牙齒的美麗。無論你穿什麼樣的衣服,有什麼迷人的發型,你總是要有一個微笑來對待。如果一個人連微笑都不敢,你怎麼能說它很美呢?

  GlamSmile 的美白牙貼技術就可以不磨牙不麻醉,用以GS超薄高硬度瓷片,度身訂做適合你,理想的牙貼面

  很多人用洗牙處理來潔白牙齒,操作簡單,時間短,但編輯想提醒大家,有四種人不適合洗牙,下面是詳細介紹讓我們看看!

  4種人不宜洗牙

  隨著經濟水皮的進步,人們越來越關注牙齒,尤其是白色,整潔的牙齒,這些牙齒更受歡迎,天然牙齒已成為新的美容熱點。白色和有光澤的牙齒是每個人的夢想和追求,所以想要美白牙齒的人隨處可見。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牙齒美白。專家指出,有四種不適合的人,如下:

  牙齒美白中使用的漂白劑在治療過程中會在一定程度上進入口腔,這種劑量是否會影響胎兒在醫學界還不確定,所以如果你想做牙齒美白,最好在生產後做。

 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,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,最薄可達0.2mm。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,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。

  有些人服用四環素(一種抗生素)使牙齒變成黃色或棕色,顏色是深根的。如果你想改進,你必須永久地放在陶瓷貼片或支架上,因為很難通過漂白來改變顏色。

  因為牙齒漂白技術只能改變真牙的顏色,而且不能改變義齒的顏色,如果做牙齒美白,會有兩種牙齒顏色。如果你想要美白牙齒,你需要重新插入一個與美白顏色相匹配的假牙,或者用另一對牙套替換它。

  雖然牙齒美白的過程簡單而安全,即使是對患有心髒病或哮喘的人,許多人看到牙醫時會感到緊張,並可能會因此而痛苦。因此,在繼續治療之前,可能希望咨詢醫生的意見,以避免發生一些事故。

  有很多方法可以美白你的牙齒。如果你的牙齒沒有變得太黃太暗,建議你應該注意你的日常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。吃一些對牙齒有益的食物,不僅可以改變牙齒的白色程度,還能在很大程度上保護牙齒的健康。
  GlamSmile牙貼片我有做過,做完會D牙係會白左同埋可以改善牙縫疏既問題, 整齊左好多  

相關文章:

用酸洗牙,小心地損壞牙釉質

這五類人不得不快速洗牙!看看你有沒有。

中國大陸只有0.22%的成年人口有良好的衛生指標

牙齒破壞的最意想不到的習慣。

用酸洗牙,小心地損壞牙釉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 牙貼 牙齒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la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